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5项目获2021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3: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发布《2021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奖励公告》,我校申报的5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获一等奖的项目是由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建孟教授负责完成的“海上‘三低’油气藏测井评价技术及规模化应用”、石油工程学院孙宝江教授负责完成的“深水油气井筒多相变流动理论与调控方法”以及机电工程学院蔡宝平教授负责完成的“海洋油气开发井控装备设计制造理论与方法”。

获二等奖的项目是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冲特任教授负责完成的“含杂质超临界CO2环境海洋油气管材腐蚀机理及防控技术”,以及石油工程学院董长银教授参与完成的“南海水合物试采浅软地层水平井增产稳产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是2011年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设立的全国海洋工程领域唯一的科技奖励。奖励面向全国,旨在鼓励海洋科技创新,表彰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应用等各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2021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共授奖45个项目,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31项。

【 作者:单宝来 来自: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