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来校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4:31: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6日,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带领化工领域相关企业来校调研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党委书记王勇,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效田与来宾座谈,双方就学校建设发展、绿色化工等相关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王勇感谢石军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新格局和近期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人才、科技等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推进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石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在“双碳”战略背景下,校企双方通过共建研究院、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实现优势互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促进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石军一行在纪效田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