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2年度专项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23:23: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6日,学校召开专项修缮项目审批会议,研究审批两校区一园区专项修缮工作。校长助理田丰,学校专项修缮项目审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后勤管理处、东营科教园区后勤保障处2021年度修缮项目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修缮项目申报情况的工作汇报,审定两校区一园区2022年度学校修缮实施项目。参会人员对项目实施计划进行研讨,对项目实施发表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度学校专项修缮项目主要涉及教学、科研、公共基础设施、动力运行及师生生活等方面,其中两校区修缮专项20项,资金合计454.44万元,东营科教园区修缮专项37项,资金合计195万元,东营科教园区住宅维修项目6项,资金合计57万元。

田丰充分肯定2021年度专项修缮工作,并对2022年度专项修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合理安排预算,将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二是要本着“师生至上”的原则,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重点保障事关民生的项目;东营科教园区要重点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基础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校区和园区安全、平稳运行;四是严格自我要求,干干净净做事,严格执行教育部、学校有关规定,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各项工作做到规范高效、依法合规,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五是要科学论证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下一步,项目实施单位要严密组织,科学研判,确保修缮项目的科学性、规范性、可操作性及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办公、师生生活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

【 作者:姚震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