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2年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05-14 20:37: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4日,经过两天的拼搏与角逐,学校2022年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副校长周鹏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运动会紧紧围绕“运动强体魄,健康向未来”的主题,坚持“竞技与趣味并举、健康与快乐双赢”,1684名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往直前,顺利完成18个大项179场比赛的角逐,比赛精彩纷呈,共有7项8人次打破校运会记录。其中,学生男子甲组、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薛冬雨打破了100米和200米两项校运会记录,特别是以22秒5打破了沉封58年的北京石油学院时期的200米校运会记录。

全校上下秉承“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运动员敢打敢拼、追求卓越,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展现得淋漓尽致。广大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不辞劳苦、认真工作,以专业的水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为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为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理学院。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为化学化工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和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

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为校机关、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和教育发展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获“院长杯”。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八名为科教集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

此次运动会线上同步直播,累计10.7万余人次观看开幕式直播,运动会视频更是刷爆海内外石大人的朋友圈,在各大平台迅速传开,浏览量破32万。

【 作者:文/杨安、阿提古 图/王大勇、杨安、徐宏涛、徐心怡、王一龙、孔萧楠、王俊翔、李玉颖、刘羽菲、吴昊宇、任绪乾、吴博轩、吴尧、韩慈 来自: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