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加强互联网舆论舆情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22:03: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25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有关舆论舆情工作的领导讲话和上级文件精神,通报近两年学校舆情工作情况和目前学校舆情风险点,研讨加强学校舆情工作举措,部署下一阶段的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主持会议。

马国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2019年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加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中有关舆论舆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以及2022年山东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2022年山东省委宣传部工作要点,国务院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做好政务舆情工作通知中有关舆论舆情工作的指示要求。宣传部副部长徐永涛通报近两年学校舆情工作情况及目前舆情风险点。与会人员围绕增强舆情工作意识、提高舆情工作能力、做好舆情处置工作等方面工作举措进行交流研讨。

万云波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工作,积极妥善处置各类校园舆情,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一是要深化认识,树立主动应对舆情的意识。要认识到学校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主动回应舆情已经成为高校的必修课,认识到舆情工作“应急在一时,功夫在平时”。二是要健全机制,妥善处理好各类校园舆情。要建立上下协调、左右协同、内外联动的体制机制,建立舆情监测报告机制,着力提高舆情分析研判水平,切实做好舆情回应和处置工作。

党委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