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新学期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7: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本年度科技重点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3月8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总结2021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副校长姚军、各理工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负责人以“聚焦重大任务,做出卓越贡献,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报学校科技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问题,解读分析近期国家及地方政府、行业等科技政策动向,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姚军指出,学校2021年科技工作成效显著,在平台基地、高端人才、重大项目、重大奖励、军工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力支撑了“双一流”建设。各学院要深入领会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加强国家及各级科技新政策学习;二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全面摸清家底,扎实修炼内功,寻找新的增长点;四是积极营造“踏实做学问”的良好科研氛围,促进科技工作良性健康发展。姚军特别强调,高端科研平台建设要加强学校层面顶层设计,尽快形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双一流”学科相关重点实验室一体化运行管理方案、黄河口研究院建设方案。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围绕一流学科科技工作策划及开展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围绕科技工作如何支撑学科实现跨越,机电工程学院围绕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如何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科技工作如何支撑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 作者:孙伟 来自: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