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黄岛区委副书记杜乐江一行来校推进校城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2 17:14: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黄岛区委副书记杜乐江一行来校就推进校城融合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杨安摄影

【本站讯】1月18日,受学校邀请,黄岛区委副书记杜乐江带领古镇口核心区,工委组织部、招才中心,建筑工务中心,滨海街道,经控集团,工信局,财政综合保障中心,自然资源局,建筑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校,就推进校城融合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参加会议。

王勇对杜乐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对学校的强力支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得益于地方政府的支持,学校取得快速发展,去年7月学校办学注册地调整到青岛,实现了“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新格局,学校将紧抓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战略机遇,继续加快古镇口校区建设,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做好校城融合,为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郝芳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近年来学校服务新区的“151”举措,即“一个专门”“五个针对”“一个加强”。“一个专门”指学校专门成立了一个融入新区、服务地方的正处级办公室;“五个针对”指针对性的学科专业布局、针对性的高端人才团队建设、针对性的高端平台建设、针对性的科技服务、针对性的高端企业引进;“一个加强”指加强成果转化。学校办学注册地调整到青岛后面临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发展机遇,要实现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和山东、青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轮驱动”,希望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古镇口校区、青岛软件学院、特种燃料研发与检测中心的建设,实现校城融合、共同发展的目标。

杜乐江充分肯定学校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地方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校城融合工作,继续加大校城沟通协调力度,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快速有效地研究起草新区与学校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抓紧研究确定青岛软件学院选址和共建协议,确定古镇口校区共建框架协议,对接特种燃料研发与检测中心建设,推进校城融合各项合作事宜,做好会议研究确定事项跟踪督办。
  双方人员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对空间规划、人才资源、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校城融合重点任务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基建处,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