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23:33: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旨在优化校区管理运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推校区高质量发展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2月29日,学校在古镇口校区召开建设管理运行座谈会,加快古镇口校区建设步伐,优化校区管理运行,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副校长张玲玲,相关教学院部及常驻古镇口校区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玲玲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校区各项工作的实践与经验,吸取教训,听取相关教学院部及职能部处对校区管理运行、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及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发现校区管理运行中有待进一步优化的环节,提出整改措施以确保校区平稳高效运行,助推古镇口校区高质量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分别汇报近期在古镇口校区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讲述目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化学工程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汇报2022年搬迁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在搬迁过程需要相关部处协调配合的重点问题。实验室管理处等8个常驻校区的职能部处就本单位在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四个教学院部提出的部分困难与问题进行现场回应与解答。基建处负责人汇报校区7个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古镇口校区综合办负责人汇报校区管理运行情况,并就如何优化校区管理运行提出意见与建议。

张玲玲充分肯定各教学院部及职能部处在古镇口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校区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结合教学院部、职能部处的工作汇报及建议与意见,要求各单位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服务好校区师生,及时解决师生存在的困难。在安全运行方面,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重视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处理,严格楼宇使用规范,坚决杜绝违规改造;在服务保障方面,后勤、物业要克服困难,做好校区师生的饮食、生活保障,维护校区和谐稳定;在基本建设方面,必须严格控制施工周期,狠抓工程质量,确保相关学院2022年顺利入驻古镇口校区;在管理运行方面,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能延伸、以条为主、综合服务、高效运行”的原则开展运行管理,提高综合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古镇口校区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 作者:徐拥军 来自:古镇口校区综合办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