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春晖志愿服务队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06 19:15: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5日,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我校春晖志愿服务队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1992年3月,春晖志愿服务队成立于勘探系(现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立最早的正规志愿服务组织。春晖志愿服务队着眼于校内外服务需求,依托校内外志愿服务基地,深耕志愿服务内容和质量,塑造出“星路启航·大龄自闭症帮扶行动”“四点半课堂”“青春伴夕阳”“瓶心而动”“聊望未来”等一系列服务品牌。截至目前,服务队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400余次,累计参与3.4万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14.9万小时。团队及活动被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百余次。被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授予“山东省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多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队。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立,是授予我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自1996年以来已开展13届评选表彰活动。本届表彰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注重面向基层和一线选树先进典型,注重对重大事件、重点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组织和项目的激励,展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建功立业。

此次,共有258名个人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00个组织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个项目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 作者:曲晓琳 姜永昶 来自:团委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