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山西省晋中市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4: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深化省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18日,山西省晋中市政府党组成员梁艳萍率队来校洽谈合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等与来宾座谈,就深化省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刘华东介绍学校办学和合作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理念,重视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希望与山西省、晋中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落实“强化、拓展、升级”学科发展战略,为山西省、晋中市做好服务,为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梁艳萍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山西省、晋中市的支持,指出晋中市对照山西省提出的“与高校共建12大基地”要求,希望全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推动国家重点能源企业投资开发晋中市煤层气资源;深化省校合作,在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引进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高质量发展。

双方共同观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传片,听取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和晋中市能源产业汇报,就煤层气等能源产业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人才交流、社会服务、特色基地共建等进行商谈,达成合作意向。

晋中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能源局、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晋中市是国家大力推进建设的沁水盆地煤层气产业化基地北部核心区,也是山西省重点建设的规划区、增储上产的战略发力区,具备储量多、分布广、配套全的优势,全市资源量约2.56万亿立方米,占全省30.8%,排名第1;输气管网密度大,与国家、省级干线贯通,是全省输气管网的重要枢纽。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