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总结部署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1:40: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总结当前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10日,学校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当前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刘华东主持会议。

信息化建设处从项目总体情况、第一阶段建设成果、今年开展的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四个方面汇报资源绩效信息化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实验室管理处汇报前期学校实验室实地调研走访情况,并介绍下一步针对教学实验用房的配置调整、布局优化、运行管理及绩效呈现等实验用房及设备管理的信息化工作准备采取的办法举措。

与会工作组成员针对第一阶段工作的成果利用和第二阶段工作如何具体推动和开展进行交流讨论。

刘华东充分肯定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工作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对工作组汇报的下一阶段工作设想表示认同,要求工作组成员继续共同推动工作,最终形成可以支撑学校实际运行的资源绩效考核机制。

刘华东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将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视作工作抓手和平台,将资源绩效的信息化管理从理念落实到实际;二是要扎实推进,夯实做好每一步工作,重视工作的可行性和可落地性,将信息化数据充分应用到工作中;三是全力配合,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工作组工作,形成推动合力,加速单位信息化建设;四是建立机制,工作组要同步推动机制建设,充分应用评估结果,以贡献产出为导向,指导学校资源分配工作;五是注重成效,通过在工作推动中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不断完善,按期拿出可以应用和推广的建设成果。

【 作者:夏凌云 龚文涛 来自:信息化建设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