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17:14: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1月2日,学校召开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宣布新一届老教协组织机构人员组成,讨论下一步老教协工作方向。副校长张玲玲出席会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介绍我校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的基本情况。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我校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郑其绪鼓励新一届理事共同努力,将老教协建成造就多彩人生的平台、对外交往的平台、交流思想的平台。要发挥桥梁作用,与学校、与社会融合;要发挥学习作用,了解社会潮流,表现思想张力;要发挥健身作用,保持身心愉悦,与社会物我共鸣、血气相通。

张玲玲介绍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希望老教协带领学校的老教授和老教育工作者们开展几方面工作:一是坚持老有所学,发挥政治优势;二是坚持老有所为,永葆育人本色;三是坚持老有所乐,增强健康活力;四是坚持为老服务,共建温馨家园。老教协要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相互配合,围绕老同志所能所愿,学校所想所需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 作者:李冠林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