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40万元资助400名学生 学校与中国石油签署奖学金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1: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7所高校分别与中国石油签署第五期奖学金协议

【本站讯】9月2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7所高校基金会分别签署第五期中国石油奖学金协议。该奖学金每五年为一期,第五期奖学金设奖期限自2021年9月至2026年7月,将资助我校学生400名,总额度为240万元。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总经理助理杨华等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参加签约仪式。

段良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真诚希望各高校继续关心支持中国石油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协作和帮助,校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中国石油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联系,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对学生的跟踪培养机制,及时掌握人才成长情况,形成“获奖、择业、成才”的特色培养模式。

中国石油奖学金自2001年在我校设立以来,累计发放990万元,1900余名学生受益。二十年来,该奖学金激励石大学子爱党爱国、奋发向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轻生活负担,同时吸引优秀毕业生就职中国石油所属企业,为支持教育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就业、促进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 作者:孙静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