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1: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杨安摄影

【本站讯】9月1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各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部门负责人分别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材料学院、理学院进行院部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新任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汇报交流学生工作思路。

万云波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学工的理念和全校学工一盘棋的思想,加快推进学工业务的整合和融合;二是要强化院部主体作用发挥,建立“顶层设计、统筹联动、院部主体、运转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三是要突出特色、加强创新,做到“一院一特色”“一院一品牌”;四是要绷紧学生工作的三条线,即学生生命安全的“红线”、特殊和困难学生的“底线”、学风建设的“生命线”。同时对新任院部副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是带好辅导员队伍,建好工作团队;三是要树立和保持学工队伍执行力强、思维活跃、富有激情、朝气蓬勃的职业形象。

万云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深入做好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的学习传达;二是统筹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规划发展;三是把握招聘黄金季,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工队伍的育人能力;五是做好学生干部的选任培养,推进落实学生社团改革等工作。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