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16:22: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寻求新的合作点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9月15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徐效强、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郝连才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与来宾座谈,就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寻求新的合作点进行交流。

王勇欢迎徐效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尤其是智慧校园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助学贷款、就业岗位提供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学校在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古镇口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的重任,将努力建设成为山东省、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中国银行是学校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希望与银行在海洋、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软件等学科建设和大学生助学贷款、教育基金会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徐效强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石大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中国银行山东分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与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一起,和石大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先进的金融服务。

座谈前,徐效强一行在万云波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财务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