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4: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一行5人来校调研党建工作。调研通过个别访谈、查看现场、查阅材料、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调研见面会现场 杨安摄影

王勇对刘欣堂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特色,重点介绍学校坚持“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总体思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校党建工作宣传片。

调研组与青年教师等座谈 杨安摄影

调研组围绕调研内容,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访谈,并查阅相关材料,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和问题不足。实地查看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三全育人”试点单位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与青年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座谈,并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填写调查问卷。

调研组到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实地查看 杨安摄影

据悉,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和部署,此次共成立了5个调研组深入全省高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调研旨在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现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下一步措施,为开好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 作者:王彦丽 杨安 来自: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