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研讨古镇口校区(西区)各类单体建筑功能
发布时间:2021-08-05 17:14: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研讨古镇口校区(西区)各类单体建筑功能

【本站讯】8月4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古镇口校区(西区)各类单体建筑功能。副校长张玲玲,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包括教室、图书馆、实验实习用房、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室内体育用房、师生活动用房、食堂、会堂、学生宿舍、单身教师公寓、后勤及附属用房等《普通高等学校建筑规划面积指标》(2018版)》中规定的12项校舍及专用科研机构用房、学术交流中心、信息数据中心、能源站、变电所、安防消防中心等的功能需求,明确了各项指标提报的牵头单位和协办单位。

张玲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各牵头部门要按时间节点提供需求;二是工作要有前瞻性,要有高度、有格局、有超前的眼光;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

张玲玲指出,古镇口校区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对接国家、山东省、青岛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发挥校区区位优势,强化传统优势学科,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新兴学科领域,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要将古镇口校区建设成为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校企协同和学科融合的创新基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成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 作者:洪涛 来自:基建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