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对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7-16 10:41: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育部对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7月15日,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现场评审见面会在学校召开。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出席评审见面会,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并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专项项目的申报、管理和资金使用,希望专家多提意见,推动学校专项项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评审专家组组长就本次评审工作的任务、工作方式等进行说明。

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项目库清理及2022年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评审计划,7月15日-16日,教育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学校申报2022年的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 作者:范颖 来自:财务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