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10:47: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12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校调研。青岛市委副书记惠新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等陪同调研。在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院士的陪同下,钟登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新校史馆。

在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钟登华一行参观考察了高温高压岩石物理实验室、高温高压流体-岩石相互作用模拟实验室和深层油气测井实验室,仔细了解学校在深层油气、页岩油气和深层测井研究方面的布局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就相关问题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在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钟登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层稠油开发实验室、数字岩心与纳微渗流实验室、智能油田流动模拟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汇报,了解了深层稠油特色开发技术、微流量驱替实验系统、智能油田开发生产实时优化技术,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在新校史馆,钟登华围绕课程思政进行调研,通过图文、实物、多媒体、虚拟影像、立体造型、场景还原等方式,仔细了解一代代石大人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共和国发展共命运、与祖国石油工业同呼吸、与石油高等教育共奋进的光辉历程。

钟登华充分肯定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对学校为国家、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取得了一批重大科研成果给予赞赏,希望学校继续围绕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处长任昌山,高等教育司王展,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高教处孙喜莲,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副校长操应长,副校长姚军,党委常委田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