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古镇口校区西区总体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21:26: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古镇口校区西区总体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6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西区总体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长郝芳院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副校长张玲玲,副校长操应长,副校长姚军,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教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古镇口核心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方案征集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梅洪元设计团队,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倪阳设计团队参与,由梅洪元、倪阳分别主创并汇报;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李兴钢,以及业内高水平专家5人组成。

会上,参加评审的两家设计单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项目概况、设计策略、功能布局、建筑形象、技术指标、效果展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对各方案进行了深入评议,并一致认为:各设计单位所做方案的设计深度和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评审委员会通过投票表决,对两家设计方案进行了排序,并整理各位专家针对各方案提出的修改优化意见,形成正式评审报告。

规划建设古镇口校区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统筹学校事业发展整体布局,实现学校“强化、拓展、提升”的学科发展战略,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新支点,从根本上改善整体办学条件,从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长远办学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作者:李学照 来自:基建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