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16:10: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6月2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部长会,部署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对期末和小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好“基础课程振兴计划”和“通识教育课程强化”中期检查,深入了解学院与课程组开展两大计划的主要措施、阶段成效、关键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二是创新“国际教育周”活动形式,线上线下充分结合,做好课程教学设计、过程组织、助教配备、考核评价等工作,确保教学实效;三是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做好教材建设工作;四是严格实习教学安排,遵循教学大纲要求,统筹考虑实习内容设计、过程管理、考核方式等,确保对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有效支撑。

刘华东对本科教学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坚守“盖房子”与“农业属性”观念,抓好本科教学基础建设与过程工作;二是坚持固守与创新原则,强化工作积累,推进创新发展;三是注重弘扬与培育,弘扬“作风朴实、基础扎实、能力真实、发展充实”的四实精神,思考和培育新时代发展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命题、新重点;四是找准平台和抓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五是重视氛围和风气,弘扬正气与奉献精神,推动工作水平提升。

各教学院部,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处,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杨慧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