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8 20:57: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8日,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王勇为现场参会的20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王勇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肯定,也是对老党员半个世纪来对党忠诚、矢志不渝、担当奉献的最高褒奖。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同志是石大精神的传承人,学校68年的建设发展,有赖于一支以党员为中坚的教职工队伍。当前,学校面临高校“双一流”建设、国家能源战略及区域发展战略等重大机遇,正在按照“两步走”发展目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基础,今后推进高质量发展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同志是全校师生的学习榜样。全校上下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赓续好传统,跑好接力赛,干出好成绩,为学校新时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原党委书记郑其绪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发言,他畅谈党和国家的巨大发展变化,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回忆在党的培养下学习和工作的历程,表示要永远与党同行不停步,一生一世写忠诚。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在主持颁发仪式时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初心至真的坚守,是对事业至爱的表达,是对奉献至诚的诠释。我校荣获纪念章的老领导、老党员,多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初心。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学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的新起点上,全校上下将以他们为榜样,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把党的作风发扬好,为学校早日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机关新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采取组织颁发仪式、委托基层党委召开会议、结合走访慰问上门颁发等形式,将纪念章颁发到位。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校共有295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平均年龄81岁,其中党龄最长的达76年,年龄最大的党员96岁。2021年,全国共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作者:杨安 王彦丽 来自:新闻中心 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