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1: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企双方表示,将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合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6月17日,华为中国政企教育高校系统部总经理游奎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信息化建设处、青岛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感谢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华为是一家让人敬佩的公司,是中国科技创新企业的标杆,面对复杂的环境坚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迎难而上,这与学校秉持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不谋而合。刘华东从人才培养、新校区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起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运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新理念新技术,聚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实现共建共赢共发展。

游奎武介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生态建设、坚持能力建设的政企方法论,并对双方合作愿景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华为公司致力于推动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打造高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生态圈,抢抓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希望双方把学校特色、学科优势、企业需求相结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等多方面切实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规划等工作展开深入讨论,明确了双方需求和合作思路,并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达成共识,表示将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合作。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 作者:龚文涛 杨安 来自:信息化建设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