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22:14: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师生观看作品展 杨安摄影

师生观看作品展 武佳琪摄影

【本站讯】6月1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之岛 石大荣光”驻青高校摄影作品巡展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生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东馆一层开展。

本次展览由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与我校工会、团委联合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摄影协会承办。展览精选130件作品,从学校风光、教学、科研、校园生活等多个角度展示了学校不同时期的办学成就和新时期师生的精神风貌,抒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学校向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授“美育实践基地”,双方共同为参展摄影作者颁发摄影作品《入展证书》。

学校向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交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之岛’驻青高校摄影作品巡展”旗帜。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和图书馆东馆。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教职工摄影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摄影协会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