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2 21:27: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表彰大会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5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家国同心、追求卓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表彰大会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姚军、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以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营市副市长、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舒华文,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郝连才,中原油田、新疆油田、吐哈油田、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设奖单位的40余位代表出席典礼。

王勇、姚军会见部分设奖单位代表。王勇表示,各企业和校友与学校开展了良好合作、对学校有深厚的感情,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社会捐赠已逐渐成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学校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企业和校友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资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加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力度,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万云波宣读奖助学金、奖教金表彰文件。授予张繁昌等86名教师“胜利育才奖教金”“中国银行奖教金”“新疆石油奖教金”等9项企业奖教金,授予李杰等876名同学“王涛英才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等35项企事业奖学金,授予刘晨露等275人“中国银行助学金”“柏年助学金”等11项企事业助学金。万云波为2020年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化学工程学院、杨朝合、耿彦军获“特殊贡献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团委获“先进单位”称号,刘咏梅等19名教职工获“先进个人”称号。

姚军为胜利油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原油田、新疆油田、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校企融合战略伙伴纪念杯,向青岛市教育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政校融合战略伙伴纪念杯。

舒华文代表设奖企业讲话,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和胜利油田多年来积极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感情,希望今后双方合作的基础更加厚实,前景更加广阔。

王志远、秦凯娜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为获奖师生颁奖。

典礼上还举行了“风华浸远,智慧传承”——图书馆(东馆)研讨室认捐项目启动仪式。

学校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典礼。

【 作者:孙静 杨安 来自:合作发展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