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3: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初夏的海风吹过唐岛湾畔,操场上彩旗飘舞。5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全神贯注的神情,一丝不苟的态度,走在最前方身着军装的护旗手们带领着红旗方队缓缓走来,紧随其后的是裁判员、各教职工、学生代表队,各代表队色彩斑斓的着装使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亮丽的气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万云波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回家的校友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张帆,运动员代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刘世奇分别宣誓。

党委书记王勇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张军主持。

运动场上一片欢腾。学生柔韧的瑜伽表演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利落精到的太极拳表演彰显了教职工的昂扬风采;刚柔并济的太极扇一展文化之韵,气势恢宏,队伍跟随激昂的音乐变换队形,用太极扇摆出“中国共产党”“100”等字样,献礼建党100周年。在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中,2021年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大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36支代表队1495名运动员分16组项目进行129项比赛,学生代表队16支、运动员857名,教工代表队20支、运动员638名。



【 作者:文/董震涛、周天宇 图/吴文山、王大勇、杨安、祝德显、李亚、李悦、查思悦、赵学婷、叶子安、吴博轩、侯王宇、童天、陈宁、王朝阳 来自:新闻中心 大学生传媒中心 出版社 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