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获评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7 09:31: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16日,2021年石油和化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总结交流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表彰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个人和获奖作品。我校获评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刘积舜、任月采写的消息《7000大学生考试无人监考》获“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作品”三等奖。

学校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建立了一支包括专职人员、特聘记者、特约评论员、学生记者在内的德才兼备的新闻宣传采编团队,形成大宣传的全校合力。学校新闻中心形成了中英俄文传播、文图声像全媒体、海内外全方位、24小时全天候的融媒体宣传工作立体平台。办有报纸、新闻网站、电视台、广播台、新媒体等完善的媒体平台。大量作品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刊发。校报获评全国首批42家优秀校报,新闻网获评全国百家网站,官微进入全国50强。近两年来,媒体或个人先后获全省和全国近100项奖励,多人获评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此次共评选出新闻宣传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82件,新闻宣传先进单位123家,同时评选出新闻宣传十佳记者、新闻宣传十佳编辑、新闻宣传十佳企业媒体领导人。全国有6所高校受到表彰。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