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朱景顺获评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20:54: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1日,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有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表彰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朱景顺获评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朱景顺,山东博兴人,中共党员,现任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曾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事务部主任等职务。自2003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校的大学生就业工作,以努力推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己任,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探索工作新思路,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受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好评,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地方教育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奖励,荣获学校“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山东省各级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统筹抓好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保持了全省就业局势稳定。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各单位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履行程序,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突出实绩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作为主要衡量标准。最终,经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出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150个、先进个人150名。

【 作者:魏孟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