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15:00: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工作动员会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4月13日,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刘伟、副组长兰恒斌及教育部巡视办负责同志与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作了见面沟通。会上,巡视组组长刘伟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视工作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教育部巡视办负责同志传达了部党组2021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郝芳主持会议,王勇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刘伟指出,巡视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视组将坚决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按照“四个落实”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视工作高质量开展。学校党委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巡视监督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刘伟强调,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是巡视组和学校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王勇表示,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和爱护。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支持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部党组巡视工作部署;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守巡视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水平,学校的改革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兰恒斌及巡视组其他成员,教育部巡视办负责同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十九大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师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列席会议。

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将在学校工作7周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0532-8698396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设专门电子邮箱:xunshizu6@moe.edu.cn。设专门邮政信箱:山东省青岛市A036号信箱,邮编:26658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有关部门处理。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