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城市学院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6:51: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本站讯】4月9日,青岛城市学院副院长史先锋一行5人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信息化建设处有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从办学历史、信息化发展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较早开展信息化建设的探索实践,将信息化与国际化定位为学校创新发展的两翼,把信息化作为提高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专门组建信息化建设处,以行政管理和技术创新两轮驱动,召开全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制订信息化建设专项发展规划,积极发挥数据和平台优势,形成了具有石大特色的信息化建设理念和品牌工程,实现了在智慧教室建设、数据治理与应用等相关领域从紧跟潮流向创新引领迈进。

史先锋介绍青岛城市学院基本情况和建设现状,充分肯定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信息化等方面的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信息化建设处就学校数据治理和“一张表”工程相关创新探索与应用实践作了专题汇报。信息化建设按照“育人为本、高端规划、水平引领、共建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数据为基础,以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为牵引,加大学校传统业务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孵化内生变量,催生工作新模式、新业态,致力于让决策更加科学、管理更加精准、工作更加协同、服务更加便捷,进而推动学校数字化转型,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作者:王大勇 龚文涛 夏凌云 由子艳 来自:新闻中心 信息化建设处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