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4: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带领基础调查部主任秦绪文,装备部副主任周昶,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吴能友等来校调研。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李金发一行座谈,就深水深地油气勘探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洋钻探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郝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院系调整和科技方面的工作,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郝芳指出,以贡献求支持、以合作促发展是学校的重要发展战略,学校在天然气水合物勘探开发、常规油气与页岩油气勘探开发等方面具有优势,成立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顺利验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天然气水合物勘查与试采、大洋钻探、页岩油气勘探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李金发高度评价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地质调查局工作的支持,介绍中国地质调查局目前正在实施和规划布局的科技攻关计划、重大科技平台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资源共享和人才、学术交流,共同促进海洋地质事业发展,服务海洋强国战略。

李金发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杨安摄影

座谈前,李金发一行在操应长陪同下参观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中国地质调查局基础调查部海洋地质处、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科技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海洋能源与信息工程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