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9:25: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8日,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党委书记孟向东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来宾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王勇感谢中油国际管道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和山东省发展规划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举措。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油国际管道公司的合作,学校在油气储运、管道检测、安全评估、新能源、材料、能源经济等相关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希望与企业加强科研攻关、重点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

张玲玲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她表示,学校与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有着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基础上建立更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孟向东高度评价石大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情况,指出企业正进行数字化转型,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在智能管道建设、人才培养、中方青年干部和外籍员工培训、能源经济类课题研究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发展处、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海外油气管道建设、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化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我国西北、西南两大油气战略通道。下辖13家合资/独资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乌、哈、塔、吉、缅、中六国,管道里程达1.1万公里,年油气输送能力超过9400万吨油当量。

【 作者:杨安 孙茂骥 来自:新闻中心 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