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教育部中央高校所属企业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3: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育部中央高校所属企业改革推进会石大分会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7日,教育部召开中央高校所属企业改革推进视频会,我校设分会场。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校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通报了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开展情况和工作进展,并从着力完成改革任务、检查改革进度、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北京大学等六家中央高校作典型发言,分享校属企业改革经验。

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强调五个方面:收官意识要增强,目标任务要把握,困难问题要搞清,推进力度要加大,改革成效要扎实。

教育部视频会结束后,王勇对学校加快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人员安置。二是科学规划保留企业发展。三是加快推进脱钩剥离企业划转。四是依法依规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

操应长指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做好人员安置和脱钩剥离企业整体划转,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举措确保6月30日完成改革任务。

【 作者:付海刚 杨安 来自:石大控股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