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17:56: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总结“十三五”成就,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值“十四五”开局之际,学校在讲堂群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

“新时代 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在讲堂群举办  王大勇摄影

3月3日,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等观看成就展。王勇指出,过去五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举办成就展就是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集中展示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石大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鼓舞和激励全校师生员工科学谋划“十四五”,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王大勇摄影

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代表性成果实物受到关注  王大勇摄影

展览共分为辉煌“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学院风采、实物展示和互动分享五个展区,总面积483平方米,共展示图片和图表106张,实物70余件。辉煌“十三五”展区从学科总体水平、人才培养能力、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条件支撑保障等10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以来的重点工作和突出成就。展望“十四五”展区集中展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聚焦八大重点工程和四大保障体系。“学院风采”展区展示了16个教学院部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实物展示区”主要陈列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代表性成果实物。“互动分享区”集科技感和趣味性于一体,师生可以观摩体验学校的辉煌成绩和未来规划。

展览还将推出网上展览馆、画册、书签、动画等系列产品。

“互动分享区”集科技感和趣味性于一体,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王大勇摄影

展览分为五个展区,总面积483平方米,共展示图片和图表106张,实物70余件  王大勇摄影


【 作者:卜令朵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