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1-02-15 21:01: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高校思政网公布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遴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优秀组织奖;石油工程学院单珣的《大学生入门秘笈之——<新生修炼手册>》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会的《让理想照亮前行的路》获三等奖,石油工程学院史玉才的《五四精神助力民族复兴》获优秀奖。

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征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交流推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

经过征集、评审、公示等程序,此次共遴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50件,以及热点聚焦奖、教学设计奖、教学风采奖、最佳制作奖等单项奖作品各1件,优秀组织奖10个。

【 作者:于梦飞 刘宇培 胡晓波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