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主要领导干部会议

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0: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企业主要领导干部会议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本站讯】2月1日,学校在青岛、东营两地同步召开校属企业主要领导干部会议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校长操应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石大控股及各校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国家及山东省安全生产形势、石大控股2020年度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石大胜华、石大科技、石大出版3家企业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部署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校属企业党工委、石大控股分别与各校属企业第一责任人签署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

操应长充分肯定校属企业2020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向校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慰问。关于安全生产、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操应长强调:一要全面深化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时时处处做到安全第一,高度重视,严格管理,对隐患即查即改。二要全力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充分认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改革方案,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在改革中给予学校最大支持。要向职工做好政策解读,学校将妥善安置好每一名职工,让职工安心、顺心、放心。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体制改革过程中的廉洁风险控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依法依规规范开展各项工作;要发挥各校属企业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作用,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国有资产流失;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操应长指出,校属企业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监督,企业内部要层层监督,逐级负责;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做好校属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 作者:付海刚 来自:石大控股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