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并通报学校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30 16:30: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新春将至添锦绣,走访慰问送祝福。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在青岛、东营、北京等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通报学校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老专家查庆芳  徐悦伟摄影

看望慰问老领导郑其绪  徐悦伟摄影

连日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等带队看望慰问郑其绪、刘应元、钱锡俊、纪效田、孙海峰、王瑞和、赵振远、查庆芳、翟玉生、王清亭、李文亭、魏如利等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了仝兆岐、段景泰、梁树、陈月明、段振业、杨淑昌、李明情、柴斌等老同志。

看望慰问老领导纪效田  徐悦伟摄影

看望慰问老领导王瑞和  徐悦伟摄影

王勇指出,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石大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看望慰问老领导钱锡俊  姚英凤摄影

看望慰问老专家王清亭  姚英凤摄影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看望慰问老专家翟玉生  姚英凤摄影

看望慰问老党员魏如利  徐悦伟摄影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校情通报会改为书面形式,向离退休老同志详细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合作共建、办学格局、定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看望慰问老领导仝兆岐  杨锦摄影

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赵振远  姚英凤摄影

看望慰问老专家陈月明  杨锦摄影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部门、各二级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介绍学校和本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氛围。

【 作者:李广磊 杨锦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