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9 18:59: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宾主进行座谈交流,表示要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杨安摄影

【本站讯】1月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李春伟,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善武等来校调研。副校长张玲玲与来宾座谈。

张玲玲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指出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期间将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希望政府和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在促进学生就业、产学研相结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侯云春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前,侯云春一行在张玲玲陪同下参观校史陈列馆。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和部分民营企业的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