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派代表参加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9 12:59: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本站讯】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1月4日,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我校侨联主席卢洪刚,欧美同学会会长、地球科学技术学院刘可禹教授,致公党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孙兰义教授,民革党员、理学院陈华副教授,欧美同学会会员、经济管理学院田雪峰副教授,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豪志,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出席开幕式。市第九次侨代会代表、特邀代表、海外顾问、委员、特邀嘉宾等400余人参加大会。

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归国留学人员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永葆爱国之心、常怀桑梓之情,时刻关心关注祖国发展,积极投身青岛各项事业,当好青岛对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青岛的“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凝聚侨界力量,赋能青岛高质量发展。

李兴钰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岛市第八次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青岛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发挥侨联优势,切实维护侨益,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侨界新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市侨联第九届委员、常委、副主席和主席。我校侨联主席卢洪刚当选市侨联常委,致公党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孙兰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田雪峰副教授当选市侨联委员。

大会还表扬了青岛市侨界十大杰出人士、市侨界十大杰出人士提名奖、市新侨创新创业杰出成就人士、市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方教授获评青岛市侨界十大杰出人士提名奖,民盟盟员、化学工程学院李青松教授获评市新侨创新创业杰出成就人士,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获评市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学校党委统战部获评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校侨联主席卢洪刚获评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刘可禹教授被聘为青岛市侨联海外委员。

【 作者:张庆强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