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两门课程入选山东省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09 12:51: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军、岳金霞、冯晓玲主讲的本科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以及宋海儆、张荣华、崔军伟主讲的研究生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入选省级思政课“金课”。

山东省教育厅于2020年4月启动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评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着力打造一批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经各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共评选出12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中小学52门、高校69门)。省教育厅将把“金课”纳入省级一流课程,给予政策支持,加强动态管理,跟踪监测课程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资源共享等情况。

【 作者:景艳菊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