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摄影展聚焦学校自然和人文之美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5: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新年伊始,由校工会主办的“石•光”主题摄影展在学校图书馆东馆一层大厅举行,展览展示了学校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50余幅照片展览展示了校园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刘积舜摄影

展览吸引众多师生前往欣赏  刘积舜摄影

本次摄影展由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大学生记者团协办,展览以校园风光、师生精神风貌为主,展出了40余名教师、大学生和离退休职工拍摄的50多幅作品。作品包括长达7米的校园全景、校园新地标——图书馆东馆、主要建筑、校园四季、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景观等,既有数码相机作品,也有手机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郎云鹏观看展览  常闯摄影

教职工摄影协会等四个组织被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授予“团体会员”  杨安摄影

摄影展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专程前往现场欣赏。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郎云鹏等校外摄影专家到场观摩。教职工摄影协会、大学生传媒中心、新摄影协会被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授予“团体会员”。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