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08:55: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总结平时结课考试情况,部署期末考试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12月23日,学校召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平时结课考试情况,部署期末考试工作。本次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4日至9日,共安排考试610场次,其中免监考考试17场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主持会议。

学校督考组组长张振明介绍本学期考试督考情况,结合平时考试中发现的问题,对监考职责、考试规范、试题命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院部要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学习考试文件,明确考试要求,做好试题命制和审查、试卷印刷及送取、成绩评定和资料归档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做好监考人员培训工作,抓好开考前、考试中和交卷时三个关键环节,做到考前预防工作到位,考试过程严格要求,考试结束秩序井然,进一步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刘华东指出,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持之以恒抓考风考纪,维护考试严肃性。各院部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达到两个目的:一是培养良好风气。通过不断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培养学生“诚信考试,纪律严明”意识,以考风促学风,打造学校诚信考试文化。二是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和人生态度。通过规范严谨的考试组织管理,促进学生良好品质和严谨作风的形成,把越来越多的学生培养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 作者:张超 杨安 来自:教务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