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1: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表彰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杨安摄影

【本站讯】12月22日,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获“三大赛”国赛金奖师生团队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  杨安摄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主持。

刘华东向长期奋战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绘制发展新蓝图、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成绩等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扎实推进,工作蓬勃开展,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在“互联网+”等“三大赛”比赛、“国创计划”年会、重要核心学科竞赛领域均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各单位、广大师生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获“三大赛”国赛银奖师生代表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  杨安摄影

万云波宣读《2020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决定》,授予“星路启航——打造自闭症青年精准就业新模式”等12个团队“2020年‘三大赛’优秀团队”称号并颁发奖金;授予刘建林等26人“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称号;授予张冬至等35人“2020年‘三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颁发奖金;授予高洁等12人“2020年‘三大赛’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授予吴玉其等10人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十杰”称号;授予林承焰等12人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十杰指导教师”称号;为“海洋石油装备水下结构物缺陷可视化智能检测系统”等研究生学科领域重要竞赛中取得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8个团队颁发奖金;为张浩等190名本科生颁发“创新创业实践卓越之星”奖学金。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负责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陈阜斌,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冬至教授,创新创业竞赛成绩优异院部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先后发言,交流双创工作经验。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分管研究生、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生创作表演音诗画《挑战之路》  杨安摄影

与会师生观看“三大赛”参赛学生创作表演的音诗画《挑战之路》,学生们通过回首来时路、创“心”初萌芽、逐梦创赛场、载誉归石大、奋进新征程五个篇章,表达了参赛以来的收获和成长,展现了“我敢闯我会创”的昂扬姿态和奋斗精神,诠释了追逐创新、永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

【 作者:宋守浩 曲晓琳 杨安 来自:教务处 团委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