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芳深入研究生宿舍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7 12:40: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宿舍暖气热不热?洗浴设施用起来怎么样?”12月16日下午,在研究生一号公寓218、228、139宿舍,校长郝芳关切地询问研究生生活学习情况,听取他们对“三水工程”等宿舍条件升级改造中的意见和建议。当天,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到研究生公寓调研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校长郝芳实地调研研究生住宿环境和公寓设施  杨安摄影

郝芳实地调研了研究生公寓内的住宿环境和设施,重点查看了直饮水、智能化洗浴项目,了解项目进展、覆盖和反馈情况。得知学生在使用热水期间存在一些具体困难后,郝芳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调研,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全力为学生生活提供最大便利。同时,他勉励学生在做好学习和科研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保护,天气转冷时的防寒保暖以及安全。

郝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关爱学生,通力合作,提高完善学生住宿条件  杨安摄影

郝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构建以学生为本的管理体系,努力满足学生培养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关爱学生,通力合作,提高完善学生宿舍条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

学校一直把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在增扩建餐厅、公寓、教学科研场所的同时,陆续将其中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改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