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5: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最终揭晓,吴玉其、黄剑坤、林栋、付玮琪、李嘉伟、詹世远、车家琪、李杰、杨敏、尹莹莹获“学术十杰”荣誉称号,周赛男、刘岱卫、宿敏、郑长明、李安俊、王小康、陈林、毕真啸、张颢腾、唐宋军获“学术十杰”提名奖。

在12月10日举行的终评答辩会上,采用个人答辩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候选人代表成果解决的实际问题、研究创新点以及在同领域的学术水平、研究价值和效益等学术科研能力。26名候选人就自己的个人简介、科研历程与获奖情况、学术论文及专利、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阐述和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此次入选的20人在读研期间发表学术论文241篇,涉及工科、文科、经管类等不同领域,其中SCI期刊论文164篇,一区有60篇、二区有69篇,近30篇入选ESI高被引学术论文,或在学科所属的顶级刊物发表;申请5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积极参加学科前沿国际会议,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学术十杰”是我校研究生在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学术十杰”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共有150名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获得“学术十杰”荣誉称号。

【 作者:王海珍 来自:研究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