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图书馆获评山东省科技情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1 09:44: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7日,山东省科技情报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烟台召开,会议表彰2020年度在科技情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石大图书馆荣获“山东省科技情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此次全省受表彰的科技情报单位共有32家,其中高校图书馆2家。

石大图书馆高度重视科技情报研究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科技情报研究服务体系。图书馆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为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提供科技情报服务。近年来,为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提供科研产出与竞争力分析报告、学科分析报告、人才评价报告等服务。图书馆不断深化拓展情报研究服务内容,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并于2020年7月成功申报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 作者:刘惠 杨安 来自:图书馆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