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得到教职工广泛响应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9: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初冬,不如隆冬神圣庄严,不若金秋收获喜悦,经历了炎与凉的初冬中的石大承载着别样之美,有一番诗情,有几抹韵致,让人眷恋。”网友“勇敢的心”参加“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时留言。

为激发广大会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工会举办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

在遍布全校的景观、雕塑、建筑物等周边放置若干标牌,包括文字介绍和二维码等,教职工通过寻找、阅读、扫描填写信息等方式,完成对它们的熟知过程。

全校近2000名会员参与活动,景观签到人次过万,大家纷纷在校园美景处摄影留念,在网络平台上留言赞美、祝福,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将会收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冬季锻炼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至30日,教职工可通过加入QQ群(群号:761446864)报名参与。

【 作者:文/胡煜 图/胡煜、王昭钧、亓晓琳、崔淦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