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安防和警务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3 20:45: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3日,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局长宋安顺、青岛市公安局“智慧办”和国保支队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安防信息化和警务室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保卫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宾首先介绍青岛市智慧警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把智慧校园安防建设纳入其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市、区公安局认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师生方面走在全市高校的前列,拟以我校安防信息化建设为基础,推进高校智慧安防和警务室建设试点工作,力争打造成全市高校的典型和亮点。

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我校平安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校园110监控中心、秩序维护管理中心,实地查看安防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指出市、区公安局将通过落实人员、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把服务师生的事情办好,切实发挥高校安防信息化和警务室的建设成效。

智慧警务是青岛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公安工作规律特点、职责定位和实践要求认识的重要举措。本次调研是以“互联网+校园安全管理”为理念,结合“云、智、大、物、移”五项新技术,基于统一平台,将智能警务设备及系统整合至校园内部运营平台,对数据统一监管和运用,实现警务服务数字化,安防管理智慧化。

【 作者:黄妍琴 来自:保卫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