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1:19: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旭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鼎浩带队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来宾座谈。

校企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郝芳对孙旭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祝贺企业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感谢企业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企业和学校行业相近,均属能源行业;理念相同,均提出党建统领、合作发展的发展战略;优势互补,有很大的合作潜力。郝芳希望,企业在学校推进建设古镇口校区、改善学生生活条件之际,增扩电力供应,保障办学正常运行;期待双方进一步探索和推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多种模式合作,从事满足企业行业要求的科学研究,培养满足企业行业需求的人才,促进更多的毕业生加盟企业,为双方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孙旭日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办学历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企业强化党建统领,突出对外联创、对内融合,同时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工作,推进构建“产研融合与人才培养”平台。双方同属能源行业,学校在安全管控平台建设、智能控制技术、新能源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处于领先位置,企业具有广阔的生产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形成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联合科研攻关、安全管理人才联合培养、在企业设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进行交流。

孙旭日一行参观教育发展中心  杨安摄影

孙旭日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杨安摄影

座谈前,孙旭日一行在张玲玲陪同下参观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校史陈列馆。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群、总经理助理兼组织部主任高军,办公室、发展部、黄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合作发展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新能源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直属供电企业,是国家电网公司大型供电企业之一,担负着青岛市七区三市516万用电客户的供用电保障服务。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