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4: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表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两校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杨安摄影

【本站讯】10月29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剑敏带队来校交流工作。党委书记王勇会见田辉一行并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姚军主持。

王勇对田辉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各领域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当前两校在建的古镇口校区毗邻,为加强校际交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希望双方加大相关学院、学科和科研平台共建共享力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两校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田辉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办学历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的鲜明特色,指出两校同为驻青部属高校且同属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希望以谋划“十四五”发展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姚军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制定、新校区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产学研融合与科技成果转化、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等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前,田辉一行在姚军陪同下参观考察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校史陈列馆。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产业园攻坚组办公室;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